首页 > 通知公告

鹤岗市南山区招聘社区工作者笔试 有关事宜通知

2023-07-13 来源:  点击量:8680

鹤岗市南山区招聘社区工作者笔试

有关事宜通知

 

按照《鹤岗市南山区招聘社区工作者公告》有关要求,现将笔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地点
  笔试定于2023年7月16日举行,具体时间:7月16日8:00开始考生进入考场,开考时间为9:00-11:00。

考试地点:鹤岗市南山区逸夫小学。地点及有关事宜以鹤岗市南山区政府网站发布公告、电话通知、笔试准考证为准。
  二、领取笔试准考证
  已报名审核通过的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于2023年7月13日至2023年7月14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期间到南山区人民政府二楼210室领取笔试准考证。
  三、相关要求
    1.考生于8点开始凭《准考证》《居民身份证》进入考场,双证齐全方可入场,考生对号入座后,将准考证、本人居民身份证放在桌面的右上方。如考生坐错考场和座位责任自负。

2.考生应考时,请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等文具,其他物品应统一放置考场指定处,考生严禁携带资料及手机等通讯工具入座,一经发现,按违纪违规行为处理。

3.考生接到试卷后,应当先检查页码,确认无误后,再在答题纸(卡)规定的地方填写(涂)、姓名、准考证号码和试卷代码等,如有填(涂)错,责任由考生自负,不得在规定以外的地方做任何标记,否则按违纪处理。

4.开考铃声响后方可答题,9点开考后迟到考生不得入场,开考30分钟内不得交卷退场,已交卷者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谈论,退场后不得再次进入考场。

5.考生答题须按规定使用2B铅笔(只限答题卡)和黑色墨水笔,严禁使用涂改带(液),字迹要清楚、工整,填涂正确。用其它颜色的笔书写(填涂)的答卷(答题纸卡)按零分处理,未在规定部位书写(填涂)的答案无效。

6.考生不得要求监考人员解释试题,如试题字迹不清楚或试卷分发错误,可举手询问。

7.严禁应考人员将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储存或其他设备带至座位。已带入考场的要按监考人员的要求切断电源并放在指定位置。应考人员通过夹带或高科技工具进行考试舞弊的,取消本次考试资格,情节严重的移交公安、司法部门处理。

8.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保持安静,场内禁止吸烟、不许交头接耳、左顾右盼,严禁偷看他人答案,考生应当尊重考场工作人员,接受考场工作人员的监督和检查、不得无理取闹,不得辱骂、威胁,报复考场工作人员。

9.考生如有特殊情况,中途需离开考场的,应当经监考人员允许并由考场工作人员专人陪同往返,除本考点主考、本考场监考巡视人员外,其他任何人员不得进入考场。

10.考试结束铃声响,考生立即停止答卷,并将试卷和答题纸(卡)翻放在桌面上,待监考人员收齐试卷和答题纸(卡)并允许后,方可离场,不得将试卷、答题纸(卡)和草稿纸带出考场。
  四、咨询电话: 
  鹤岗市南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468---3305341
 

 


 
                    鹤岗市南山区人民政府              

 2023年7月13日

 

南山区招聘社区工作者考场分配表1(1).xlsx

南山区招聘社区工作者考场分配表2(1).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