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政府 > 重大会议

李忠辉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暨前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议

2022-11-08 来源:鹤岗南山发布  点击量:13309

11月5日上午,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李忠辉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暨前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议,区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各办事处、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他强调,第四季度是决胜季、冲刺季、大干季,全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经济形势分析会议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补短板、强弱项、固根基,决战第四季度、冲刺全年目标,高质量完成全年经济指标任务。


1.png


会议传达了省市经济形势分析会议精神及第四季度争先晋位措施建议,通报了前三季度全区经济运行情况,相关部门作表态发言。


2.png

1667875478494514.png

4.png1667875498771484.png


会议要求,要正视存在的短板和差距,进一步整合力量、精准发力、攻坚克难,紧盯各项指标数据,及时采取针对性措施;要抓住关键,压紧压实责任,既要各司其职、勇于担当,又要相互协调、形成合力;要聚焦重点产业、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为企业更好发展、项目加快建设提供优质服务保障;要全力培育扶持市场主体,抓好限上企业入库工作,激活释放市场消费潜力;要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加强统筹调度,以更强的工作举措、更加细致的工作作风,推动经济发展与疫情防控、民生事业、安全生产、城区建设等工作协同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