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政府 > 重大会议

富力办事处召开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议

2021-09-29 来源:  点击量:8919

9月28日,富力办事处召开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议。富力办事处和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参会。会议传达了省市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指出当前必须完成辖区疫苗接种全覆盖,打通疫苗接种推进工作“最后一公里”。

1.jpg

会议要求,针对当前辖区未接种居民要准备好医学评估安排,根据评估结果做到应接尽接。要继续强化宣传,不断加大新冠疫苗接种的宣传力度,对不配合的居民要积极做好思想工作。要细化辖区居民核酸检测安排,相关人员必须熟练掌握各环节流程,将核酸检测预案、核酸检测行动方案进一步整理,开展时按照方案流程进行,在行动进行时,社区主任、网格员要安排好人手,组织好现场纪律。

下一步,富力办事处将认真落实会议内容,打通辖区疫苗接种工作“最后一公里”,实现辖区接种全覆盖。认真准备好核酸检测演练工作,确保演练开展进行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