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政府 > 重大会议

大陆办事处召开全员核酸应急演练全体会议

2021-09-29 来源:  点击量:8636

为贯彻落实市区防指工作部署,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9月28日下午,大陆办事处召开全员核酸应急演练全体会议。区下派干部和办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1.jpg

会议强调,一是要为全员核酸应急演练做好实战准备,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准备防疫物资,测温仪或测温枪、备用N95口罩、隔离带、警戒线、防护服、75%乙醇喷壶和手消毒剂等,确保防疫检测过程无死角。二是要充分发挥楼长、单元长的作用,方便在全民核酸检测时提供必要的帮助,另招募志愿者在核酸检测时维护现场秩序和一些必要的工作。三是核酸检测现场要设置工作台和引导标识,检测区域划分为等候区、登记区、采集区、缓冲区,有效分散待检人员密度,实行出入分离,落实“一米线”,并通过小喇叭循环引导提示;同时做好防护工作,进行环境消杀,保障检测工作安全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