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政府 > 重大会议

麓林山办事处召开疫情防控再部署会议

2021-09-25 来源:  点击量:6533

9月23日,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孙绪瑞深入麓林山办事处召开疫情防控再部署会议,麓林山办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1.jpg

孙绪瑞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社区要提高思想认识,不能有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充分发挥大数据+网格化的作用,及时核实上级推送数据,做好三天一排查工作。要时刻关注疫情变化,落实管控措施,压实“四方”责任,组织开展“病区出现核酸检测阳性”应急处置演练,提高工作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坚持“逢阳必报、接报即查”。要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通过喇叭广播、微信群、朋友圈、抖音、条幅通知等多种宣传手段,提高居民自我防护意识,营造良好的防疫氛围。

2.jpg

会后,孙绪瑞检查了麓岭社区的疫苗接种台账,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下一步,麓林山办事处将会增设疫苗接种流动点,为那些行动不便的老人带去方便,确保疫苗接种应接尽接、不落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