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接尽接疫苗 共筑健康屏障——富力办事处积极协调新冠疫苗接种走进鹤岗卫校

发布时间:2021-05-13 10:49
发布来源:

疫苗接种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为强化群体免疫,构建防疫健康屏障,富力办事处深化党建引领作用,与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相结合,将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满足鹤岗卫校师生疫苗接种的需求,积极协调新冠疫苗接种进校园,让卫校师生不出校门就可进行疫苗接种。

为高效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保障卫校师生“应接尽接”,合力构筑免疫安全屏障,富力办事处提前组织工作人员走进校园,进行疫苗接种宣传。

1.png

(在校园进行疫苗接种宣传

5月11日下午,富力办事处带领着南山区大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来到了鹤岗卫校,为79名师生现场进行疫苗接种。为确保疫苗接种工作有序开展,工作人员一边维持着接种现场的秩序,引导大家排队,一边帮助医生向身边的工人们讲解着最新的新冠疫苗接种技术指南,接种现场井然有序。

2.png

(鹤岗卫校疫苗接种现场

“这次疫苗接种对我们学校师生真是太方便了!可以节省很多时间,打完就能接着上学、上班!”刚打完疫苗老师告诉我们,“之前一直想接种疫苗,但是听说现在接种疫苗需要排很长的队,疫苗还供不应求,很感谢富力街道的工作人员们,考虑到我们师生的不便,带领医护人员直接走进校园,这是非常贴心的举措。”

3.png

在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富力办事处会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实实在在的便民为民服务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深处行、向实处走,全心全意为民解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