麓强社区联合富力矿医院开展“爱心义诊 共享健康生活”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9 09:19
发布来源:

为了广泛普及健康知识,提升辖区居民的健康理念,远离各种疾病,并让大家能够更好地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7月8日,麓强社区联合富力矿医院开展“爱心义诊 共享健康生活”义诊活动,免费为辖区的居民进行健康检查。

1.jpg


专家为居民面对面做了常规的血压测量、血糖测量、把脉听诊、健康咨询等,还为居民解惑答疑并发放宣传资料。活动中,专家们通过仔细了解患者的病史及以往的生活习惯,并从不同方面为居民们提供生活健康指导、宣传健康知识、医学常识和治疗建议,希望借此机会帮助周围居民提高健康意识。

2.jpg


活动的开展以倡导健康、文明、进步的生活方式为宗旨,同时可以增加居民对疾病知识的了解和认识,引导居民树立健康观念、培养健康行为、提高健康素养,携手打造“健康幸福社区”。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辖区居民提供了便利,也把科学养生的理念带给了老人,更是把关爱送进了社区,送到了居民的心窝里。大家纷纷表示,参加义诊活动不仅对自己的健康状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更感受到来自医院和社区的关怀和照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