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2023年鹤岗市南山区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面试通知

2023-07-22 来源:  点击量:8734

2023年鹤岗市山区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面试通知

 

各位考生:
  2023年鹤岗市南山区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笔试工作已经结束,按照工作程序和有关要求,现将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对象

以《2023年鹤岗市南山区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进入面试人员名单》为准(详见附件)。

二、准考证领取

面试人员请于2023年7月22日携带本人身份证到南山区人民政府210室领取《面试准考证》。

三、面试时间、地点及方式
  (一)面试时间:2023年7月23日,考生应于7:00到达考点,7:30后一律不允许进入考点。
  (二)面试地点:鹤岗市南山区逸夫小学

(三)面试方式: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满分100分,低于60分者不予聘用。
  四、面试注意事项
  (一)考生参加面试时必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或临时身份证)及《面试准考证》。
  (二)考生需按照规定的时间进入面试考点,迟到者将被取消面试资格。
  (三)考生需听从工作人员的管理,遵守面试考场纪律,否则将被取消面试资格。
  (四)考生在进入候考室时需第一时间将手机、智能手表等电子产品放至指定位置。抽签开始后,随身携带手机、智能手表等电子设备的,将被取消面试资格。
  (五)考生需自行准备当日午餐及饮用水。
  (六)面试考生须随时关注鹤岗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的公告并保持电话畅通,因个人原因导致错过考试任何环节的,面试考生自行承担相关责任。
  咨询电话:
  鹤岗市南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468--3305341  

鹤岗市南山区人民政府

2023年7月22日 
                        

 

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