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民政局参与困境儿童及家庭社会工作服务示范项目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27 08:31
发布来源:鹤岗南山发布

1.png2.png

7月26日,2022年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项目“鹤”护童行——困境儿童及家庭社会工作服务示范项目启动仪式暨鹤岗市首届儿童友好社区嘉年华活动在鹤岗市兴山区电影广场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鹤岗市民政局举办,区民政局局长王瑞、南山区麓林山街道社工站代表侯纪国、各社区儿童主任及儿童督导员代表参与其中。

活动现场入场处设置主题为“儿童友好、幸福鹤岗”的签到墙,邀请大家在签到墙上进行现场签名。活动中,市民政局领导致辞后,由黑龙江省希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项目服务内容,黑龙江省民政厅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处、儿童福利处领导现场致辞,随后,主持人介绍鹤岗市首届儿童友好社区嘉年华活动具体内容。活动在社工、志愿者代表和孩子们一同大合唱《听我说谢谢你》中落下帷幕。

活动结束后,南山区民政局表示,要以此活动为起点,充实社会工作服务站服务内容,与南山区未成年人保护站一同做未成年人的保护者,共同守护祖国的未来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