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侨联主席走访慰问困难归侨侨眷

发布时间:2021-12-27 21:04
发布来源:

籍寒冬岁末之际,为温暖送进“侨心”,12月24日上午,市侨联主席胡宗瑜在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莹及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对社区贫困归侨侨眷进行了走访慰问,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1.jpg

2.jpg

在西山社区,胡宗瑜、王莹一行看望慰问了西山社区高珊珊一家三口,并为其送去慰问金。胡宗瑜和王莹与侨眷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近期生活状况及海外亲属近况,同时嘱咐其要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勉励他们在当前复杂的疫情形势下,树立信心,乐观生活,与海外亲人多沟通、常联系,让亲属们情绪稳定,安心工作,为祖国、家乡和当地发展多作贡献。

1.jpg

2.jpg

在麓兴社区,胡宗瑜、王莹一行走进朝鲜归侨张守梅的女儿韩玉波家中,仔细询问她的健康状况和生活起居等情况,叮嘱她要注意身体,做好疫情防控,遇到困难和问题,要及时向区委统战部反映,同时,胡宗瑜要求区委统战部要加强与侨眷的沟通联络,多为他们协调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