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山要闻

市巡查组深入麓林山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巡查工作

2021-05-11 来源:  点击量:2828

5月10日,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一行人陪同市巡查组领导到麓林山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进行实地巡查。麓林山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孙杰就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及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向巡查组领导进行了汇报。

1.png

巡查组对麓林山退役军人服务站相关功能室了进行查看,并听取了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情况汇报,同时详细查看了退役军人建档立卡及党员建立台帐、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及信访维稳等相关材料。并对人员编制和设施配备、制度建设、各项工作开展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查阅。

2.png

巡查组对麓林山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体系建设及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提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健全制度、完善措施,重点做好退役军人困难救助、权益维护和信访接待等工作,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退役军人提供优质服务。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