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山要闻

南山区举行城乡基层“七个一” 学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2021-04-22 来源:  点击量:306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在全市城乡基层组织“七个一”学习教育活动的方案》,在全区全面深入开展“七个一”学习教育活动。4月21日下午,南山区举行城乡基层“七个一”学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在麓林山办事处麓岭社区举行。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孙绪瑞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驻区单位、麓林山街工委及所辖社区的党员干部、群众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1.png

2.png

启动仪式后,志愿服务、文艺演出同步进行。现场邀请了驻区单位富力矿医院内科、外科、皮肤科、口腔科、妇科、精神科等专家为居民免费义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南山分局、国家税务总局鹤岗市南山区税务局的工作人员向现场的居民发放宣传单,并讲解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税务优惠政策等。启动仪式后,由麓林山办事处文化艺术团为居民们奉上了“庆百年 铭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 ”主题文艺演出,受到居民们的热烈欢迎。

3.png

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