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山要闻

春节慰问送关怀 浓浓真情暖人心——南山区处级领导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21-02-10 来源:  点击量:4058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南山区开展春节慰问走访活动,区处级领导“一对一”看望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社区老骨干、困难党员等,为他们送去了春节慰问品和慰问金,并给他们送去春节的问候及新年的祝福。

慰问中,区领导仔细询问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老人的思想和生活需求,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幸福生活。

对于社区老骨干,区领导感谢他们为南山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认真听取了社区老骨干关心的问题以及对南山区社区发展的想法建议。

对于生活困难党员,区领导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信心、积极乐观、不懈奋斗,有困难及时反映,继续凝聚正能量。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更进一步拉近了党与老党员、社区老骨干和困难党员的距离,使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关心,及时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手上,营造了安定祥和的春节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