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山要闻

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忠辉深入基层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两委”换届工作

2021-01-18 来源:  点击量:4442

1月15日下午,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李忠辉深入富力办事处、麓林山办事处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和社区“两委”换届开展情况,政府常务副区长张宏波,副区长孔庆彪、吕东洋参加检查。

在富力办事处,李忠辉通过实地查看、检查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办事处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各项措施的落实情况,以及疫情期间社区“两委”换届的开展情况。

1.png

在麓林山办事处,李忠辉听取了办事处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检查了疫情防控的各项台账及隔离人员明细表,了解了网格划分情况。

2.png

李忠辉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以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全区上下要扛起如山的责任,筑牢织密境外、省内外中高风险地区疫情输入防线。要加大力度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发动人民群众广泛参与,切实提高疫情防控意识。要慎终如始地抓好社区管控不放松,持续加强“五天制”排查力度和居家隔离管控、居家健康监测等各项措施的落实,落实“五有一网格”防控措施,有效消除防控盲点,筑牢社区安全屏障。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平稳推进“两委”换届工作,为辖区人民优选配齐基层人员,不断焕发基层组织活力,为南山区提供坚实的基层力量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