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山要闻

市委宣讲团到南山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23 来源:  点击量:4351

12月22日上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南山区专场报告会举行。全区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区机关各部门、各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1.png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务处负责人、副教授黄兴娟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题,从深刻把握全会总结的重大成就、深刻把握全会作出的重大判断、深刻把握全会提出的重大目标、深刻把握全会部署的重大任务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解读。

2.png

整个辅导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既有政治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指导,对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具有很强的指导、引领、助推作用,引发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

3.png

会议强调,要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到位、领会到位、宣传到位,要强化责任担当,咬定目标、铆足干劲、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和“十三五”完美收官,奋力交出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的优秀答卷。要对标新要求、新部署,超前谋划好2021年乃至“十四五”时期各项工作,让学习效果现实化,推动南山高质量转型发展,开启南山的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