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山要闻

南山区属学校在青少年足球联赛中喜获佳绩

2020-11-23 来源:  点击量:4303

2020年11月18日下午,由市教育局、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联合主办,市第四届青少年足球联赛南山赛区小学组比赛在鹤岗市人民广场开赛,来自全区的6所学校,男、女12支队伍共100余名运动员参赛。

1.png

2.png

队员们配合默契、顽强拼搏著称,有着不俗的比赛战绩。赛场上,两支球队的运动员积极奔跑,你争我夺,过人、运球、射门,一个个足球奔向球门,引来围观群众的阵阵欢呼。本次赛事共有30场比赛,按组别在两块足球场地分别进行比赛,采用循环赛的赛制进行。最终逸夫小学、大陆小学,获得了南山区男、女子组别前三甲。

3.png

虽然南山赛区小学组比赛帷幕已落,但是,心中帷幕永驻。通过比赛,教师对学生有了新认识,学生对足球有了新了解,为此,应该义无反顾地坚持下去,让学生在一次次锻炼中不停探索,勇往直前,让校园足球运动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