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山要闻

市物业管理处深入六号办事处召开物业管理工作座谈会

2020-11-16 来源:  点击量:4351

为进一步规范物业管理行为,提升物业服务水平,11月13日下午,市物业管理处处长张艳霞深入六号办事处召开物业管理工作座谈会,就物业管理方面的相关问题进行讲解。区住房改善服务中心主任玄成庆,六号街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姜辉,方正物业公司经理刘振海,六号办事处各社区主任,业主代表等50余人参加会议。

1.png

座谈会上,张艳霞结合物业研究和管理工作经验对物业服务和管理的概念、物业服务企业的管理范畴、业主委员会成立流程等内容作了详细讲解。张艳霞强调,小区物业管理与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与社区治理、城市综合管理、经济社会发展等紧密联系,是社区治理的重要环节,也是事关民生的关键大事。张艳霞要求,通过此次座谈会,物业服务企业、社区工作者等要提高在小区物业管理方面的能力,为进一步做好物业管理工作打好基础。

2.png

本次座谈会,进一步理顺了物业服务企业、小区党支部、业主等在小区管理服务过程中的关系,明晰了各自的职责,打通了小区治理的“最后一公里”,推动法制观念在六号街道办事处落地生根、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