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山要闻

区领导深入铁西办事处西山社区慰问指导人口普查登记工作

2020-11-05 来源:  点击量:4251

大国点名,没你不行。自11月1日零时起,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正式进入普查登记阶段,11月3日上午,区委书记张重铎,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李忠辉一行深入铁西办事处西山社区慰问、指导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工作。

1.png

区领导听取了社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情况汇报,并与普查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区委书记张重铎对工作人员在人口普查摸底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嘱咐他们要进一步提高业务技能,加强学习,钻研业务,熟悉流程,始终把数据质量摆在首位。

2.png

区领导强调,一定要全力摸清人口底数、查准人口信息,确保“区不漏房、房不漏户、户不漏人”,高质量完成全市人口普查登记任务。同时,要注意入户防疫安全、人身安全和数据安全,再接再厉,坚决打赢人口普查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