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山要闻

肇东市教育局领导到逸夫小学参观学习

2020-11-02 来源:  点击量:5474

10月30日上午,肇东市教育局领导及中小学校长一行20人在鹤岗市教育局副局长孟庆元、督导办主任张智力、基教科科长王雷、办公室主任孟美兮的陪同下来到逸夫小学参观交流。

1.png

2.png

肇东市教育局领导一行参观了逸夫小学校园环境,逸夫小学副校长张丽娟就学校办学理念、楼道文化进行了介绍,带领大家参观了楼层图书角、多功能教室、体育馆、舞蹈室等特色场馆,并就学校建设、发展历程、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办学特色、课程建设、学校成果、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向来访客人进行了交流。走在楼层走廊,大家欣赏了逸夫教师创意手工作品和逸夫学生风格多样的书画手工制作。各校领导对逸夫小学的文化氛围、教育办学理念、特色活动赞不绝口。

3.png

4.png

此次兄弟学校来访,进一步扩大了逸夫小学的对外影响力,也为逸夫小学与兄弟学校之间的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逸夫小学将借校际参观学习之东风,再鼓干劲,再创佳绩。并希望以后有更多机会和各个学校加强交流与合作,互相取长补短,共同促进学校在科学管理、课程改革、文化建设方面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