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山要闻

区委书记张重铎带头深入麓林山办事处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2020-10-29 来源:  点击量:4443

为了使广大干部群众更全面深入地理解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内容,打通理论宣讲“最后一公里”,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鼓舞士气、振奋精神,10月28日下午,区委书记张重铎带头深入麓林山办事处,与基层党员干部面对面交流并开启了南山区首场基层宣讲活动。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孙绪瑞,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郑学华,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莹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

1.png

2.png


张重铎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充分反映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的伟大实践,既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的光辉著作,也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生活的最新教科书。深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对于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于增进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认识和理解,具有重要意义。

3.png

张重铎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一直强调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人民服务是共产党人的天职;检验我们一切工作的成效,最终都要看人民是否真正得到了实惠,人民生活是否真正得到了改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将“人民至上”这条红线一以贯之,这正是基层党员干部应学习领会的最核心内容。广大党员干部要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成果作为今后工作的基本功,要通过学习,深刻领会“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精髓要义,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切实解决百姓的所需所求所想,要将为民服务宗旨根植于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精髓传递、传导、传承下去。


8.png5.png

6.jpg7.jpg


活动中,张重铎向麓林山办事处的党员干部赠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书籍,区领导与在座的党员干部分享了学习心得,麓林山办事处班子成员及各社区党员代表在聆听了宣讲后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发言。

8.png

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