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山要闻

区领导走访慰问驻区单位

2023-01-19 来源:鹤岗南山发布  点击量:6899

区领导走访慰问驻区单位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8日,区委书记王波,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李忠辉带队先后来到鹤岗市消防救援支队南山大队、南山交警大队、监察执法四处、鹤岗市消防救援支队、鹤岗海关,为驻区单位送上慰问品以及新春祝福,对他们为疫情防控、应急救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图片1.png

每到一处,王波都对他们积极支持、参加地方各项事业建设所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同时,代表区委、区政府对他们能够克服困难,坚守一线的精神表示衷心感谢,并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王波指出,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攻坚克难的精神,为我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认真做好春节期间的各项安保工作,确保全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喜庆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