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山要闻

鹤岗军分区组织六区两县人民武装部领导到南山区国防社区参观指导

2020-10-15 来源:  点击量:4835

10月14日上午,鹤岗军分区组织六区两县人民武装部领导到南山区国防社区进行参观指导,共参观国防社区、国防一条街、基层武装部、民兵连建设四个板块。 区武装部政委刘奎全程陪同。

1.png

首先,各位领导参观了国防教育一条街,听取了国防社区的由来。国防社区全面围绕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核心,运用了辖区内的多种自然元素,包括墙体、围栏、设立宣传板等,打造了这国防主题教育一条街,共以七大板块的形式,展现在人民群众面前,突出以国防为核心,各功能区图文并茂,既独立成章,又系统连贯,即回顾历史,又展望未来。

2.png


随后,各位领导听取了对基层武装部工作的汇报,参观了基层武装部的两室一库和民兵连部等建设情况。各位领导对对民兵连部和党员活动中心综合利用的做法以及国防教育一条街的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希望明年国防教育一条街根据实时增添丰富的内容。

3.png

下一步,铁西办事处将以更高要求打造好、利用好国防社区,扎实有效开展各项工作,不断开创国防社区工作新局面。

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