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山要闻

南山区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

2022-10-17 来源:鹤岗南山发布  点击量:5857

1.jpg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区委书记王波、区政协主席汪洋及在家的处级领导在区政府六楼大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开幕会直播盛况,区公检法、全区各部门、各办事处、各社区通过网络和电视直播等途径同步收看收听。 


2.png3.jpg

4.png


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走过了百年奋斗壮阔征程,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如期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中国人民自信豪迈地站在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的历史起点上。


二十大


收听收看情况



5.png

6.png

7.png

(铁东、铁西街道办事处及各社区收听收看现场





8.png

9.png

10.png

11.png

(麓林山街道办事处及各社区收听收看现场



12.png

(六号街道办事处收听收看现场)




13.png

14.png

(大陆、富力街道办事处及富力社区收听收看现场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png20.png

21.png

22.jpg

23.jpg

24.png

25.png

26.png

(各单位、辖区党员群众收听收看情况


开幕会后,区党员干部及群众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全区上下将进一步凝聚共识、奋发作为,建设现代化新南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