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山要闻

西山社区与市直区直下沉干部开展对接及静默小区分管工作

2022-10-09 来源:鹤岗南山发布  点击量:5788

10月7日下午,西山社区召开与下沉机关干部对接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及部署静默小区分管工作。对静默状态下小区封控、核酸检测、物资配送以及环境消杀等工作任务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

会上,区人武部部长苏振宁宣读了静默状态下小区封控、核酸检测、物资配送以及环境消杀的基本情况、工作职责和任务分工方案,就进一步完善防控措施做好疫情应对准备。

苏振宁强调,要以“处处充满风险”的危机感,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以“时时不可松懈”的责任感,进一步扎实开展工作;要以“事事准备周全”的使命感,进一步备足支援力量。同时,加大政策宣传,提醒群众提高防范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引导群众认识到人人都是防控主体,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约束好自己行为,让全市真正静起来,为早日战胜疫情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