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山要闻

区领导深入麓林山办事处、大陆办事处调研冬季供暖、信访维稳以及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情况

2020-10-10 来源:  点击量:4604

10月9日上午,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孙绪瑞,政府副区长刘文博深入麓林山办事处、大陆办事处调研冬季供暖、信访维稳以及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情况。 

在麓林山办事处,区领导首先来到麓兴社区详细询问了社区工作人员对供暖效果的真实感受。区领导强调,社区工作者非常辛苦,要保证社区工作人员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1.png

在大陆办事处,针对居民取暖问题,孙绪瑞强调,工作人员要深入居民家中,了解供暖情况,并在整个冬季继续关注辖区居民的取暖问题,以确保居民今年能够过一个温暖的冬季。同时,针对近期办事处的信访问题,他强调,街道社区要做好稳控,主动同信访人取得联系,切实做好疏导工作。对群体性事件,要深入分析群众思想动态,摸清情况防止串联,及早发现信访矛头,把问题解决在基层和萌芽状态。

2.png

针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刘文博强调,要积极向广大群众宣传持续关注官方发布的疫情中、高风险等级地区、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等疫情信息。请广大群众要切实提高自身防护意识,不可麻痹大意、心存侥幸,工作和生活中要坚持勤洗手、多通风、常消毒,减少聚集性活动,随时携带并科学佩戴口罩,公共场所主动接受体温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