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山要闻

王波深入六吉社区开展“走流程”督导检查工作

2022-06-13 来源:鹤岗南山发布  点击量:5766

6月9日下午,区委书记王波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以普通群众身份到六吉社区便民服务大厅体验城乡低保办理流程,通过亲身感受推动工作质效再提升、流程再优化。

1.png

2.png

随后,王波实地察看了社区各项功能室,并召开了座谈会,全面了解社区建设、党建、辖区管理等工作情况。

王波指出,要加强社区建设,完善各项服务功能,打造优良便民服务场所;要优化办事流程,提升服务效能,站在群众角度想问题,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继续加强作风整顿力度,提高工作人员服务能力,为百姓提供更加热心、周到、高效的服务。王波强调,要聚焦党建主责主业,扎实开展各项创建活动。以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充分运用“四个体系”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六号街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徐鹤伟,六吉社区书记、副书记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