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山要闻

王波带队外出招商考察

2022-06-02 来源:鹤岗南山发布  点击量:6744

为进一步贯彻省、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南山区依托现有区域资源禀赋,加快推进招商引资和产业项目谋划工作更上新台阶。5月24日-28日,区委书记王波带队一行6人先后赴青岛、淄博、深圳和汕头开展学习、考察、对接活动,通过现场参观,召开座谈会等方式洽谈合作,共谋发展,取得丰硕成果。


1654137685480233.png2.png

5月24日,南山区考察团赴山东省青岛市与法证签(山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洽谈数字金融产业园项目。5月25日,赴淄博对接山东众智合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洽谈数字贸易产业园项目。5月26日,南山区在深圳市格兰云天大酒店召开“助发展、兴南山”鹤岗市南山区与广东省商会、企业家座谈会。黑龙江省人民政府驻广东省办事处主任陈士军、哈尔滨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主任杨年福出席了会议。同时邀请16家企业参加了座谈。5月27日至28日,在龙湖区领导和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南山考察团实地走访参观了众业达集团、仙乐制药、超声电子集团等重点企业以及金霞街道办事处,详细了解了龙湖特色产业发展和基层治理党建情况。

3.png

4.png


王波指出,希望两地积极推动产业合作,扎实开展常态化互访式考察学习,充分发挥我区传统产业比较优势,深化数字经济、生物经济等新兴产业方面合作,不断推动南山传统产业迭代升级。希望双方深度挖掘自身优势,进一步细化合作项目,实化合作模式,加强信息互通、渠道资源、经验互鉴,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联合招商,共促两地互动交流、繁荣发展。随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要以本次招商考察活动为契机,躬身入局,主动对接,加强与企业的交流沟通,研究对接项目的跟进工作,为企业提供良好的投资环境、优惠的投资政策和优质的服务保障,力争让意向项目早签约、签约项目早落地、落地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投产,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贡献新动能。


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