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山要闻

南山区开展“双节”走访慰问现役官兵家属及部队立功受奖官兵活动

2020-09-28 来源:  点击量:4260

中秋国庆佳节来临之际,9月27日上午,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李秀铭带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及各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等一行对辖区5户部队官兵家属及立功受奖官兵开展了入户慰问活动,并为他们送去慰问信、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1.png

此次慰问的5户中有两人在部队获得嘉奖,分别是郭堂琛与张铁鹤。立功受奖是军人在部队的至高荣誉,为了更好地形成拥军优属的良好氛围,南山区为郭堂琛与张铁鹤送去了立功喜报和慰问金并向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喜报送到家行动,就是要在全区营造敬重军人、优待军属的社会风尚,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2.png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广大官兵的奉献和坚守,离不开官兵家属的关心、理解和支持。每到一户军人家中,李秀铭都向家属致以诚挚的问候,并详细询问家庭生活情况,了解军属身体健康状况,征询生活就业需求,向他们送去了慰问金,送去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以及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爱,感谢他们长期以来支持国防建设,支持军人在部队安心服役。家属一致表示,将继续做好官兵的坚强后盾,全力支持他们安心服役,听党指挥,尽忠职守,为祖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3.png

南山区将继续做好部分官兵家庭的走访慰问工作,落实常态化联系服务要求,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把拥军优属的各项政策做精、做细、做实,真心实意为官兵家庭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切实增强军人和后方亲人的荣誉感自豪感,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国防、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强国兴军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