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山要闻

市检察院、市司法局深入南山区第三司法所联合检查“两节”期间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

2020-09-23 来源:  点击量:4384

9月21日上午,市检察院第四检察部主任袁辉、市司法局社区矫正管理科副科长杨亚斌深入南山区司法局第三司法所联合检查“两节”期间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赵全陪同检查。

1.png

检查组一行通过看资料、听汇报、提问题等形式了解第三司法所司法工作开展情况,并且重点围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的工作情况、社区矫正扫黑除恶常态化机制落实情况查阅了社区矫正档案、社区矫正工作档案,检查了社区矫正对象暂予监外执行病情的复查情况、社区矫正对象请假外出手续是否健全及社区矫正对象教育帮扶情况,询问矫正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2.png

第三司法所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对照问题,找准差距,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多措并举做好社区矫正工作,并认真落实整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严格执行《社区矫正法》、《社区矫正法的实施办法》的相关规定和规章制度,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努力提升工作实效。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