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山要闻

“永远跟党走”鹤岗市道德典型进基层宣讲活动专场报告会在我区举行

2021-11-25 来源:  点击量:2083

11月24日下午,由中共鹤岗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的“永远跟党走”鹤岗市道德典型进基层宣讲活动到我区开展专场报告会。

1.jpg

本次报告会上,全省第四届道德模范、全市第四届道德模范、市融媒体中心融创办副部长、爱心车队负责人刘浩,2021年度鹤岗好人获得者、市人民医院感染性疾病科护士长吴翠萍,2021年度鹤岗好人获得者、市公安局政治部四级高级警长陈洪亮,2021年度鹤岗好人和龙江好人获得者、市消防救援支队南山区大队红旗路消防救援站站长助理张文学,2020年第一季度鹤岗好人获得者、南山区富力社区书记、主任李宏伟,2021年第一季度鹤岗好人获得者、南山区富力社区副主任孟婷,分别从家乡鹤岗的变化和发展、驻村扶贫、传承红色家风、中国“火焰蓝”在危难中义无反顾向死而生、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感悟和体会等方面,做了催人奋进、感人肺腑的宣讲,使在场观众深受鼓舞。

2.jpg

3.jpg

平凡中的榜样力量无穷尽,质朴中的英雄精神更可贵。几位道德典型用自己的行动感召着社会,正因为他们的坚守,才产生了推动社会前进的强大力量。此次宣讲活动在全区掀起新一轮学习道德模范、崇尚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热潮。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