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山要闻

南山区组织收听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纪念大会

2021-10-11 来源:  点击量:1709

10月9日上午10时,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南山区组织各单位、各部门党员干部收听收看了大会实况。


1.jpg

2.jpg

3.jpg



辛亥革命是由资产阶级领导的,以反对君主专制制度,建立资产阶级共和国为目的的一场革命。它不仅推翻了清朝的统治,还结束了封建君主专制制度,同时也给人们带来了一次思想上的解放。而110年后的今天,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大会堂上振奋人心的讲话,跨越了时空,告慰110年前的革命先辈们,中国的今天繁荣昌盛,中华民族正走向复兴,中国共产党没有辜负华夏儿女的期盼。

5.jpg


观看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紧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前进步伐,牢记历史传承并弘扬辛亥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神饱满奔向下一个百年目标,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