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山要闻

区委书记王波深入南山区疫苗接种点调研督导疫苗接种工作

2021-09-13 来源:  点击量:1596

9月11日下午,区委书记王波深入南山区疫苗接种点调研督导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听取疫苗接种流程、接种进度、人员配置、服务水平等工作开展情况的详细汇报。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孙绪瑞陪同调研。

1.jpg

王波指出,疫苗接种工作到了攻坚期,务必始终绷紧应接尽接的弦,确保疫苗接种工作持续平稳高效开展,要把疫苗接种作为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头等大事抓实、抓细、抓到位。

1631494856569336.jpg

王波强调,要紧扣疫苗接种清零的目标,达到全民接种全覆盖,抢抓时间节点,优化接种流程,进一步提升疫苗接种服务能力和效率。

1631494884835813.jpg

王波强调,要科学规划疫苗接种点,在五指山公园等人员聚集区设置流动接种车,合理安排时间、次序,让群众放心接种、方便接种、安全接种。社区统筹规划,摸清接种人群底数,做细做实台账,持续强化动员工作,强化市民健康意识,做到人人皆知、入脑入心。

1631494891164739.jpg

王波强调,要切实增强统筹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结合重点人群数量和全区疫苗接种进度,加强接种指挥调度,科学化、精准化制定接种计划,优化接种服务流程,引导群众分批分时、规范有序接种,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加快构建全民免疫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