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山要闻

一面锦旗一份认可

2021-09-10 来源:  点击量:1750

回迁,承载着百姓安居之需、乐业之盼、幸福之愿。9月9日,西联社区19委居民代表来到南山区政府,将一面写着“排忧解难 热情为民”的锦旗送到南山区副区长吕东洋的手中,表达他们的感激之情。回迁户代表激动地说:“14年的难题终于得到了解决,高兴之情难以言说。”

1.jpg

西联社区19委居民未回迁安置问题始终是南山区委、区政府关心的问题之一。为保障居民尽快尽早住上自己的房子,南山区副区长吕东洋坚持多措并举,与回迁安置房开发企业沟通,在继续实施专班推进的基础上,想尽一切办法、用尽一切方式,有针对性地一步步解决回迁路上的各种障碍,终于在2021年8月24日开始动工。最后,居民纷纷表示,衷心感谢区委、区政府为我们解决了压在心里近14年的一大难题。

2.jpg

下一步,区委、区政府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工作中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