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山要闻

南山区召开南山区企业家座谈会

2021-08-30 来源:  点击量:1906

为更好听取市场主体意见建议,搭建政企沟通平台和桥梁,8月26日下午2点,市营商局副局长刘来长带领监督科人员在南山区政府服务中心召开南山区企业家座谈会,区营商局局长王威及鹤岗市征楠煤化工有限公司、黑龙江霖轩煤炭洗选有限公司、鹤岗瑞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鹤岗三立水务有限公司、鹤岗盛瑞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5家企业代表参加座谈。

1.jpg

会议听取了5家企业面临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惠企政策在落实上还存在哪些不完善、不透明、不到位等问题,帮助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5家企业填写了《企业家座谈会意见建议表》。

2.jpg

随后,市局领导与5家企业代表一同查看南山区政务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市营商局副局长刘来长对中心建设给予高度肯定,要求下一步进驻的部门和事项实现“应尽必进”,切实提升窗口服务功能,建设人民满意的政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