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山要闻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到我区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典型选树情况

2021-07-15 来源:  点击量:1811

7月14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协调组组长李姜江,市委宣传部部务委员、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宣传报道组组长侯力源,专班副组长、向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萍一行来我区检查指导典型选树情况,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王莹陪同检查。

1.png


李姜江一行来到辖区企业东方金泽实业有限公司,以座谈交流的形式对我区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2.png


李姜江和侯力源对我区的东方金泽实业有限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表示肯定,特别是把办实事、开新局落到“绿色矿山”的这一举措表示高度赞扬。

李姜江指出,作为“两新”组织,党史学习教育能开展得如此丰富多彩实属不易,希望东方金泽实业有限公司能再接再厉,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树立全市、全省的先进典型,为“两新”组织发挥好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