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风采

大陆办事处接诉即办 解决居民用水难题

2021-06-08 来源:  点击量:2567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大陆办事处围绕辖区群众“急难愁盼”等问题,不断把学习党史转化为提升工作的动力,坚持做到“学、思、力、行”,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近日,困扰了大陆街道天恩小区、环卫小区等1000多户居民“上下水”问题得到了彻底解决。6月5日,大陆社区接到居民反映小区大面积停水,大陆街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徐鹤伟得知此事后,立即将此项诉求列为“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清单事项,第一时间到达现场进行检查了解情况。

1.jpg

经过实地勘查了解情况后,徐鹤伟邀请三立水务公司供水维修站长、大陆社区主任及小区居民代表,现场召开协商议事会,协调水管维修、维修费用收取等问题。参会居民听取了书记对此事的介绍及建议后,纷纷踊跃参与、建言献策,经过讨论,最终统一了住户们的意见。大陆街道将立即开展工作,同时,针对居民用水问题的解决过程,徐鹤伟书记随时与该楼院居民代表通过微信群与实地进行沟通、讨论,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争取早日让居民用水无忧。

2.jpg

经过抢修,天恩小区、环卫小区“上下水”问题得到了彻底解决。用水问题解决了,居民群众交口称赞。

徐鹤伟表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大陆街道各级党组织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基层党组织是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我们的工作就要从老百姓最关心、最迫切需要解决的事情干起。接下来,大陆办事处将用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学习教育与为民办实事结合起来,通过一件件实实在在的事情,切实做到“百姓有所呼,社区有所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