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风采

火灾无情人间有爱——富力办事处为群众解决烦心事

2021-06-01 来源:  点击量:2872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富力办事处切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富力街工委副书记刘延伟带领富力社区副主任尹昊真真正正为胜利组团10号楼居民解决了一件操心事、烦心事。 

1.png

2021年4月中旬,对于租住在胜利组团10号楼的周景登周大爷来说是人生中黑暗无助的一天,一场突如其来的大火,不仅烧毁了周大爷家屋里的生活必备品,同时1至5楼的阳台玻璃全部烧炸,1、2楼中间保温阳台全部烧毁。  

2.png

周大爷和老伴是外地人,在鹤岗以捡废品为生,儿女平时对老人不管不顾,致使周大爷的老伴精神失常。突如其来的火灾使周大爷倾尽所有为受灾的邻居换上了玻璃,这让周大爷本来就不富裕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富力街工委副书记刘延伟得知火灾第一时间带领社区工作人员为周大爷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并语重心长的对周大爷说:“大爷,在您最难的时候有我们在,您一定要对生活不能失去信心,我们会代表党和政府一定帮助您,照顾您。”最后,嘱咐工作人员要时刻关注周大爷的生活状况,第一时间汇报,为老人解决生活问题。

3.png

面临楼体美化问题,刘延伟自行联系铲车司机、工人为1、2楼之间的楼体做保温。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也是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生动实践,富力街工委将继续以把好事办事,把事实办好为目标,从而增强百姓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