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风采

麓兴社区规划停车位 解决社区车辆乱停乱放问题

2021-05-31 来源:  点击量:2548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麓兴社区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学促干,以学促效,真干事,多干事,让辖区居民实实在在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

1.png

随着私家车数量的不断增长,居民楼车辆乱停乱放一直是居民的烦心事,为解决停车难、车辆乱停的问题,近日,麓兴社区联合区城管部门规划停车位,解决小区内车辆乱停乱放等问题。麓兴社区积极为居民沟通规划停车位事宜,在小区内重划了停车位,以尽量减少车辆占道停车、阻碍其它车辆正常行驶等现象,同时对经常有车辆乱停乱放、占用主车道等行为进行劝导,倡导居民们按位停车,规范停车,不要占用应急通道等。

2.png

今后,麓兴社区将继续坚守初心使命,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紧盯群众所思所想所盼,用心用情用力的解决好群众最直接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让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