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风采

西山社区联合宏昌物业清理辖区垃圾

2021-05-27 来源:  点击量:2625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习成果的实践检验,切实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5月25日,西山社区联合物业开展垃圾清理工作,提升居民生活环境质量。给小区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优美有序的生活环境。

1.jpg

社区工作人员与物业工作人员一同对辖区内的乱堆乱放、生活垃圾、建筑垃圾、枯枝落叶进行了清理。并积极向辖区内的住户宣传不乱扔果皮纸屑,做好垃圾分类等工作。活动中,一组成员跟车清理卫生死角及乱堆乱放物品;另一组成员拿着铁锹、耙子等工具清理小区绿化带杂物。虽然天气炎热,但大家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把卫生死角的垃圾、杂草等进行细致的清理,用实际行动为小区清洁出了一份力。 

2.jpg

此次垃圾清理,有效地改善了辖区的环境面貌,提高了居民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并为广大居民群众营造一个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