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风采

麓林山办事处多措发力解决群众难题

2021-05-25 来源:  点击量:2690

5月24日,麓岭社区辖区内多栋居民楼的屋檐墙皮发生脱落,危及楼下住户及过往路人的人身安全,发生墙皮脱落的是老式居民楼,屋檐处风吹雨淋,部分外墙的墙皮与墙体之间分离并裂开。

1.png

社区工作人员深知外墙脱落问题事关安全,在了解情况后,迅速到场,提醒来往居民绕道而行,做好安全防护工作,并立即上报给区相关部门。在今后的走访中,社区工作人员将多关注包括小区外墙等问题情况,为小区居民营造安全和美观的生活环境。

当天下午,社区工作人员在接到居民反映他们家的下水管道污水四溢、臭气熏天的情况后,立即赶到现场,并劝慰、安抚情绪激动的居民,做好维稳工作。

2.png

社区对此问题很是重视,决心要从源头解决居民的下水问题。社区工作人员找到了该楼的居民朋友说明情况,共同协商解决此事,对于此问题大部分居民朋友们表示全力配合,对于不配合的居民社区积极做其思想工作,进行调解。

为居民解忧,始终是麓林山办事处工作宗旨,麓林山办事处将继续积极解决居民最关心、最强烈的疑难问题,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努力提升辖区居民的幸福感与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