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风采

为民服务暖人心 修缮房屋解民困

2021-05-19 来源:  点击量:2370

随着两委换届工作的落幕,大陆办事处把办实事作为“两委”干部“开门第一件事”,创新开展“上任第一事”活动,街工委书记督促指导新一届社区“两委”班子,征集党员群众期盼急需办理或解决的民生实事,制订解决方案,以实际行动回应群众关切,迈好履职第一步、打好履新第一仗,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近日,南山区大陆组团2号楼1单元702室,楼上有电视塔,维修工人维护时走动导致楼顶防水受到损害,屋顶漏水。该件收悉后,大陆办事处高度重视,街工委书记徐鹤伟带领分管社区主任第一时间前往现场进行调查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1.png

(街工委书记前往现场询问情况

2.png

(前往现场查看

经了解,2号楼1单元701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鹤岗市分公司基站使用,楼顶发射塔由电信和联通使用。查明情况后立即和该公司进行联系告知居民诉求,将此件转至涉及的相关公司。大陆办事处全程落实、跟踪群众事项办理情况。通过积极沟通协调,铁塔公司于5月14日已为大陆组团2号楼1单元702室楼顶做完防水,并得到此户居住居民认可。

3.png

4.png

(修缮防水前后对比图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大陆办事处大陆社区将凝心聚力,砥砺前行,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做更多好事、实事、暖心事。把辖区居民的每一件小事当成“两委”成员的大事来办,把为居民办实事放在第一位,解决群众的难心事和烦心事,不断提高为民服务和基层治理水平,做好人民的“服务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