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风采

实事映初心 服务暖民心

2021-05-07 来源:  点击量:2249

麓林山办事处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聚焦群众急需、关注度高、获得感强的民生实事,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一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助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1.jpg

2.jpg

5月6日,“五一”小长假结束后的第一天,社区工作人员就紧张地忙碌起来。帮助居民协调解决新建街上水管道漏水问题、接待来访群众、联络惠民医院相关人员查看低收入家庭情况、协调居民邻里纠纷、解决噪音扰民等问题。每一件事情看似微不足道,却是老百姓心坎上的大事难事。经过社区工作人员的积极协调沟通,居民的难事迎刃而解。有人问、有人管、有人帮,居民的烦恼不见了,心里自然是暖洋洋的,居民为感谢社区,用最朴实无华的语言写了一封感谢信,激励着全社区工作人员更加努力的为百姓办实事、办好事。

3.jpg

4.jpg

今后,麓林山办事处将继续坚持把做好为民服务同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为困难群众办实事、出实招、求实效,以真实的行动擦亮为民服务的底色。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