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风采

麓林山街工委开展“学党史、践初心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2021-04-27 来源:  点击量:2439

自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麓林山街工委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目标,积极开展“学党史、践初心 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动员全体工作人员帮助群众排忧解难。

1.png

这一个多月以来,工作人员自行分组,每天排查入户,走访居民家中,记录群众难题,急事优先解决,难事想办法解决。应居民的所急所忧所盼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到目前为止,麓林山街工委共为辖区居民解决86件急事难事,有下水堵塞问题、地面塌陷、墙皮脱落、畜牧防疫、80岁老人意外险办理、拯救突发心脏病老人等。

2.png

通过此次长期实践活动,麓林山街工委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以学促行,为民服务,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了一批居民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