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风采

六吉社区、六安社区党委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1-03-02 来源:  点击量:3322

2月27日,六吉社区、六安社区党委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六吉社区党委做了扎实细致的准备工作,集中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明确了召开这次组织生活会的目的、意义和具体要求。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党员进行了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良好的基础。会议紧紧围绕从严从实查找突出问题、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民主评议。   

1.png

六安社区党委班子成员认真进行学习研讨并组织线下集中学习、谈心谈话,线上微信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撰写发言材料。在会上,党委书记高芳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发言,各位委员结合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认真查摆自身存在问题,细致剖析问题产生原因,并结合实际提出整改方向和措施,每位委员发言后,其他委员和党员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会上党委班子征求到意见5条,班子成员征求到意见6条,最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结束后,社区党委班子成员为参会党员发放了区委组织部定制的党员学习笔记,鼓励党员花精力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真正能够将学到的、悟到的分享给其他党员,提高学习效率,提升学习质量,达到学习的目的。

2.png

通过这次会议,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及生活中,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自我约束,找出自身差距要强化责任意识,多学习、多思考,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旗帜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的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