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风采

富力办事处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活动

2021-01-12 来源:  点击量:3483

为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墙,织密安全防护网,确保提高辖区居民疫情防控意识,保证居民抓牢抓细各项个人疫情防控措施。1月10日上午,富力办事处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活动,确保宣传工作见实效、出成效。

1.png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深入居民小区,张贴和发放《致广大市民一封疫情防控公开信》、《致在外乡和即将返乡亲人们的倡议书》,向辖区居民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和注意事项,提醒居民出门必须佩戴口罩;用肥皂和流水洗手,避免用手接触口鼻等部位;如发现身边人员出现可疑症状应及时上报。同时,工作人员通过微信朋友圈、微信群等线上形式,发布公开信和倡议书,充分发挥网络优势,确保疫情防控的知晓率和覆盖率。

2.png

战“疫”仍在路上,我们决不松懈。下一步,富力办事处将持续加大宣传力度,严格落实“人物同防”措施,并做好外地返鹤人员的思想工作,若非必要不要返乡。同时,办事处定期开展督查疫情防控和排查工作,严格问责慢作为、不作为的工作人员,坚决保障居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为辖区居民平安度过春节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