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风采

大陆办事处召开2021年上半年征兵工作推进会议

2021-01-11 来源:  点击量:3216

为全面做好2021上半年征兵工作,1月7日下午,大陆社区组织召开2021年征兵工作会议。

1.png

会议传达了兵役登记及征兵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大陆社区本年兵役登记及征兵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一要组织领导到位。成立兵役登记及征兵宣传工作小组,做到分工明确、任务到人,细化分解任务,明确时间节点,确保兵役登记及征兵宣传工作顺利推进。二要宣传动员到位。进一步加大宣传动员力度,激发适龄青年报名参军、献身国防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同时紧盯重点,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居民家中,确保兵役登记及征兵宣传工作家喻户晓。三要调查摸底到位。积极开展调查摸底,准确掌握辖区内适龄青年的基本情况,抓住重点人群,尤其是大学生群体,全面摸底,建立台账。对有入伍愿望和符合条件的人员,积极宣讲,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征兵工作任务。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