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风采

疫情居家不出门 社区送菜暖人心

2022-10-14 来源:鹤岗南山发布  点击量:7926

10月12日,因对麓岭社区辖区麓林山城6号楼已进行5天封控,为保障居民的正常生活,麓岭社区工作人员化身“外卖员”,为封控楼宇送去蔬菜包,既守住了疫情防控的“严”,也尽显社区管理的“暖”。

1.png
2.png



3.png
4.png

疫情来势汹汹,疫情面前,民生优先。让居民吃上新鲜蔬菜,保障基本生活需要,是减少居民外出、避免人传人防控疫情的重要一环。麓岭社区党委书记、主任丁玉莲向上级部门申请,为封控每户居民争取了一份蔬菜包,并通过居民群将发放蔬菜包的消息告知居民们,每户派一人下楼按包装袋、门牌号和姓名进行领取,居民们纷纷表示,谢谢社区的暖心之举,会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大家共同努力把疫情难关渡过。

接下来,麓岭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始终坚持从身边小事做起,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及时帮助特殊群体,用实际行动诠释初心使命,努力提供有温度、有感情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