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风采

六安、六吉社区组织两新企业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2022-10-31 来源:鹤岗南山发布  点击量:911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28日,六安社区党委与两新企业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六安社区与两新企业党支部表示要结合工作实际,把握学习重点,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1.png


2.png


下一步,六安社区党委与两新企业党支部将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持续创新社区治理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10月28日,为进一步弘扬革命先辈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六吉社区党委组织两新企业和支部书记一起观看红色电影《洪湖赤卫队》,忆峥嵘岁月,强担当使命。

该影片讲述:20世纪30年代,韩英带领洪湖赤卫队与敌人展开艰苦斗争,保卫湘西革命根据地红色政权的故事。洪湖地区的人民在共产党的领导下掀起革命浪潮,通过努力建立了革命政权。


3.png4.png

通过此次观看《洪湖赤卫队》大家深刻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更加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幸福,更加昂扬斗志、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