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风采

麓林山办事处联合南山区税务局到养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2-06-13 来源:鹤岗南山发布  点击量:12072

为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6月10日上午,麓林山办事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南山区税务局走进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与敬老院的工作人员一起为老人们包饺子、表演歌舞、送温暖,为老人们送去关心与祝福。


1.png

2.png

3.png

4.png

活动现场,税务干部及办事处志愿者一到虹榕敬老院,便立即加入到包饺子队伍中。大家擀皮、包馅、捏皮紧张地忙碌着。包完饺子,税务干部及麓岭社区文艺志愿服务队为养老院的老人献上了精彩纷呈的歌舞表演,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活动中,大家还询问了老人们的生活状况与需求,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本次活动在弘扬敬老爱老传统美德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志愿服务意识。


5.png

6.png

7.png

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