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风采

麓岭社区银发党员进社区 化解矛盾解民忧

2022-04-25 来源:鹤岗南山发布  点击量:10260

1.png
2.png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居民矛盾纠纷问题,近日,麓岭社区银发党员进社区,化解矛盾解民忧。

3.png



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辖区王大娘作为老党员主动请缨为社区解决邻里间矛盾纠纷问题,了解到辖区居民李某与张某长时间因楼道堆放杂物等问题存在矛盾,便将双方请到社区化解矛盾,王大娘认为“两个人的矛盾是没有大小的,相互理解是化解矛盾的最好办法,得饶人处且饶人”面对吵吵嚷嚷的两人,王大娘用情、理、法并进的方式多次说服教育,最终让两人平静下来,握手言和。

通过此次调解矛盾,退休老党员王大娘表示,愿意以自己以往的工作经验为契机,帮助社区党委解决辖区矛盾纠纷,扎扎实实服务民生实事,化解在源头,为维护辖区稳定、和谐,贡献出一份力量。